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English
  • 全文搜索
  •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次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  查看次数:[]

20221227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次会员大会通过ZOOM在线上举行,我校做为副理事长单位应邀参加,会议由分会秘书长、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玉刚主持,分会140家单位2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和分会理事长、“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教授分别致辞,分会秘书长、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玉刚教授代表分会秘书处做了2022年分会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介绍了2022年新入会会员,并提请会议审议《关于“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分会增补和调整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议案》。

2022年,学校认真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甘肃西部、河西走廊中部的区位实际,突出重点,积极作为,全方位参与一带一路和河西走廊社会经济建设,做好中西亚青年国际学院建设,讲好中国故事,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努力提升我校在“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格局中的地位,推进我校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开放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



关闭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