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English
  • 全文搜索
  •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在甘肃省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教育机构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3  |  查看次数:[]

12月23日下午,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教育厅和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甘肃省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教育机构研讨会在线上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晓东出席并致辞。我校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代表学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从学校历史、地理位置、优势学科专业、教育科研成果、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校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教育机构国际交流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本次研讨会是甘肃省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两地高校之间第一次举行的研讨会,致力于加强甘肃省和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互动与讨论,为进一步充实甘肃省和格罗德诺州友好省州关系内涵,共同推动双方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基础。兰州财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河西学院和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国立大学、格罗德诺国立农业大学和格罗德诺国立医疗大学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