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English
  • 全文搜索
  •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  查看次数:[]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区公安分局、西街派出所负责人,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外籍教师、留学生参会。

会上,外事负责人首先对外籍教师及留学生来校工作和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向公安和安全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宣讲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和管理制度,希望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严格遵守国家、地方和学校的相关政策,并祝愿他们在校期间一切顺利。

公安及安全部门相关负责人向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们详细讲述了外籍人员出入境的相关法律法规,对办理居留许可等手续作了系统讲解,对外籍人员在张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一一回答。
   通过本次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法律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国家和学校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外籍人员的良好形象,为张掖市和学校的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关闭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