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English
  • 全文搜索
  •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外籍教师、留学生中秋节传统文化交流体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  查看次数:[]

98日下午,在中秋节和教师节来临之际,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外国语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了“月满中秋,相聚河院”外籍教师、留学生中秋传统文化交流体验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全体外籍教师、留学生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张勇在致辞中指出,外籍教师与留学生是河西学院快速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部分,感谢他们选择来河西学院工作、学习。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希望师生通过此次活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使者。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节日氛围浓厚。外籍教师和留学生通过猜中秋灯谜、听中秋故事、欣赏茶艺表演,体验制作月饼和品尝月饼等环节,使他们对中秋节的由来及文化习俗有了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关闭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