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English
  • 全文搜索
  •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爱外籍师生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  查看次数:[]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于11月24日向我校外籍师生发放了口罩、洗手液、手部消毒液等部分个人防疫物资。

外籍师生对学校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外籍师生的归口管理部门,国际交流合作处积极沟通了解外籍师生工作、生活、思想等动态,及时翻译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科学防控方法,指导外籍师生做好居家健康管理。与外国语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解决在校外籍师生的教学、生活困难,保障日常生活所需,切实将学校防疫政策落实到位,充分保证了外籍师生疫情期间的身体健康。


关闭

部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