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English
  • 全文搜索
  • 联系我们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科室

工作人员

工作职能

国内合作科

余晗

积极宣介学校发展规划、重大活动信息与产学研成果,开拓合作交流渠道,统筹协调学校与地方政府、企业、高校、事业单位等国内合作对象的全面合作,制定并落实学校国内合作计划,负责合作协议的审核、签订、协调、评估和考核工作。

国际交流科

肖岑

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涉外工作的方针政策,推动建设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步伐,负责外籍教师的聘请、报批、外事和生活服务等工作。负责学校国际会议的审核报批工作,承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国别与区域研究和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做好孔子学院(中国文化中心)的申报和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国际会议的审核报批工作。

中西亚青年国际学院


统筹负责来华留学生招生宣传、入境培养和综合管理工作;负责中外合作办学的报批和管理工作。

出入境服务中心


负责全校教职工公派留学、因公(私)出国(境)的报批管理;统筹规划本校学生的境外交流选拨、派出和后续管理服务,以及学生海外资助金的评定发放工作;负责国外来访团组的接待和管理工作。